close
別人的鈔票,開嘜了從小到大,我老媽給我的維一「庭訓」,就是:「這個世界上,什麼都是假的!什麼親情,友情,愛情,都是假的,只有「錢」是真的!」老媽說的時候,還要我一定要記得,還深刻的告訴我,不要相信別的什麼的,只有「錢」才是真的,其酒店經紀它的什麼都不可靠。年記愈大,我越相信老媽的話,面對很多的事,我的評鑑衡量,我都是拿「錢」這件事來衡量的,對不對,該不該,好不好,我都會先用「錢」來考慮一下。國營企業要不要改名,我也是以此衡量。現在又不是十年前,台灣錢還淹腳目,改了酒店工作名,既不能賺錢,而又要花錢,幹嘛改?現在國庫有錢嗎?地方政府不缺錢嗎?這筆錢省下來,可以幹多少事,最少最少的一筆中華郵政七千萬,省下來可以幫助多少弱勢。從七年前上台以來,這個民進黨政府可以用一句話畢之「生雞蛋無,放雞屎一堆」「幫人酒店打工民賺錢的事沒有,花人民的錢一堆」改掉「中正」,我贊成,舉雙手雙腳贊成, 甚至是第五隻腳也想舉起來贊成(如果情況好的話)到還是要先面對個前題,「錢」啊!平白無故要花這麼大筆錢做什麼?七年前剛執政,還搞得不是這樣一踏糊塗時,怎麼不做?現酒店兼職在國家更窮了,人民更窮了,扣扣越來越難賺了,現在這關頭,還做這種花了錢,又沒經濟效應的事,混蛋嘛,不是!有句話,「別人的嬰仔死不了」現在這個王八蛋政府是「別人的鈔票開沒了」花的是自已的錢看看,這幾億的錢,讓你們這些民進黨的人自已花租辦公室看看,看你還要不要,掌握國政,是要你替人民省錢興利,不是叫你花錢圖利,現在要國營企業,和戶政單位花這樣大的一筆錢,只是替你們的選舉助陣,而損害了國家的資本,這不叫「賊」嗎?拿國家的錢來替自已的政黨作政治宣傳,這叫下三濫!我贊成改國辦公室出租營企業的名,改掉所有的中正路,中正學校,可是有個大前題:所有的損失,不可以讓國庫負擔,這樣作既不能興利,也不能除弊,純粹是為了討好某黨的基本支持者,而拿我們全國人民的「錢」來讓他們這些人「爽」。天底下哪有這種事。只要所有的損失都讓買屋民進黨負擔就好,你愛怎麼改,就怎麼改,否則你拿我的錢亂花,我絕不允許,「別人的錢開嘜了啊」,花別人的錢這麼開心是不是啊?改名,所有的損失要全民負擔,而只是你們的支持者爽,而你們得到你們的支持者支持,這種政治人物,叫「國賊」。我信我租辦公室媽說的,什麼都是假的,錢才是真的,改了會有賺錢,就改,改了不會賠錢,可以考慮,改了要花一大筆錢,你王八蛋啊?改了花了一大筆錢,而現在咱們還沒錢,窮得要死,你真他媽的該死的「王八蛋」!就為了你們這些不要臉,喜歡公然猥褻,公然自瀆,公辦公室出租然自慰忝不知恥的人公然的「爽」一下,要我花這麼大筆錢,憑什麼?賊啊!強盜!變態啊!拿我們的錢,讓這群人公然打手槍,真混蛋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fk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