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別灰心!為何我教了30多年書還不累? 我想說  因為麻痺了!其實 早期老師是很受尊敬的 家長對老師比學生對老師更有禮在被尊重的迷幻藥中  幻覺有巢氏房屋地過了數十年 夢醒時  突然發現終點已到 匆匆下車 不是來不及後悔  而是不覺得該後悔但是 時代不一樣了學生 家長 社會態度都不一樣了所以  必住商房屋須符合社會變遷 跟著調整自己心態有老師"戲稱" 現在教書是服務業...如果你因為學生的態度 而覺得與理想相去甚遠我想說  可能你當初的"假設"有一點偏差 婚禮顧問說真的  我很難過的要告訴你:孩子的自動  積極 上進的狀況是~~~每況愈下我認為洪蘭眼中的台大絕非個案 這樣說你懂了吧?國中的教育工作  我認為賣房子大多是在"建立常規"他們國小都被"帶領"著走 到了國中 我們的責任--僅是我個人的認知--就是建立他們長期讀書的習慣中學生  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不個人信貸多---大學生也是所以 你必須在你的課程教完之後 (同時更好) 讓她逐漸接觸新世界在容忍他的無知的同時 有意的逼他吸收新知這點很難 我一直想努力 但都沒法做關鍵字廣告到---我有升學成績的壓力你應該可以 !孩子不努力 不配合 不想學習....這些現象都是"正常" 想想:我到現在 有時還要亮一下籐條..這是違法的你有足夠的耐心 我買屋相信  你有理想我也相信如果你考慮換跑道  我可以接受  但是 千萬記得 上帝給你的任務!或許 這就是你這一輩子都要努力的事 不在教育界  居酒屋我相信也一定在某一處不要灰心 連你都灰心  那教育界真的要亮大紅燈了我想"為國留才"(說的好像我是總統育嬰假--准!辭職---再三思啊!----給小天使的回信酒店打工  同時也給有教育責任的朋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fk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