銖~~生日快樂認識銖小妹今年10年了這是我們帶三個小朋友去都會公園放風箏那時蘇大姊還西裝外套揹著蘇小弟咧~~喜歡攝影的銖小妹第一次一起出國去韓國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雪常常買個小蛋濾桶糕為我一起慶祝生日銖小妹真的是一個貼心的人常常帶陪我到處玩跟我去公司的國內旅遊二長灘島個人用腳架合照七股鹽山打狗英國領事管南元休閒農場高鐵開通第一次從台南坐到左營站到澎湖民宿處吃美食這是嘉義民雄鵝肉我是路癡多虧銖小妹帶我到出吃喝玩樂因為銖小妹才有機會認識21世紀房屋仲介路路~~太多的美食都是因為銖小妹我才有機會吃 今天是銖小妹的生日每一年都會去吃飯今天租屋網意義不同因為是認識滿10年一個像朋友的家人一個10年來與我分享怒哀樂的朋友太多的回憶關鍵字廣告都在這些照片裡用照片紀錄我們的友誼用照片勾起相處10年的記憶~~~ 今天提早下班要幫銖seo小妹慶祝生日只有我們二個去吃飯昨晚上網找很多美食餐廳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吃什麼等一下汽車借款去公司繼續想吧~~~ 祝銖小妹 生  日  快  當鋪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fk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