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亞太影后張榕容、紀佳松這對演藝圈的才子佳人,今房屋二胎年2月登記結婚,本月29日舉辦婚禮,新娘張榕容生下1女後,立行減肥4個月共瘦13公斤,手上戴著1.5克拉鑽戒,披上白紗亮相時擠出深V事業線,成為全場眾人焦點。跟紀佳松是好兄弟的潘瑋柏,也盛裝參加婚禮,曾與張榕容一同合作《愛無限》的他,搞笑地上傳在他們看版前的照片,寫著“一邊是友情,一邊是愛情。”
  紀佳松去年12月在微博公佈與張榕容訂婚的喜訊,2月22日宣佈帶球註冊結婚,8月產下長女Chantel,終於在29日舉行婚禮宴請賓客。身為紀佳松好友的潘瑋柏,也盛裝出席婚禮,未料他卻說:“看到榕容這身打扮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在戲中已經跟她結婚。”好兄弟紀佳松則台北港式飲茶幽默回應:“我先走啦!”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原來紀佳松跟老婆張榕容的ARMANI認識,起因於好兄弟潘瑋柏跟她演完戲後,過年有邀請大家一起吃飯碰面,因此被稱為“傳說中的媒人”。潘瑋柏表示這1年多參加過很多朋友的婚禮跟結婚派對,還進一步自嘲:“我發現跟我變成朋友的很快就可以結婚,如果你們想要結婚的話可以多認識我。”紀佳松為了回報他也開玩笑說:“以往大家都是丟‘捧花’,為了你要增設丟‘菜花’”,2人的好交情在言談中表露無疑。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潘瑋柏參加紀佳松婚禮 高喊:一邊是友代償情一邊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fk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