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看變形金剛3,但女主角幹麼要換人啦!終於變形金剛3今年要上映了!前兩集都看了N遍了,雖然每次重播都還會再看,哈~但是為什麼第三集女主角要換售屋網人啊~~??我喜歡之前那個女主角,漂亮又性感啊~~唉~**************************************我是分隔線*****************************************賣房子因為五四三老師這個月的班是早上跟晚上,早上我都一定在看股市,而我又不喜歡晚上出門,原本之前都是下午才去診所,現在為了配合五四三老師的班我就新成屋必須早上或晚上去,真是的~幹麼不固定勒?上個月一整個月他下午都有班,對我來說最剛好,早上看了一小時股市掛了單才出門趕去診所,真麻煩!今天診所房屋買賣人超少,真不習慣,後來才想是不是大家都上班了,一想到這個心裡就沉重,何時才能結束現在這種生活啊?唉~~今天看了一下五四三老師的執照,因為我不找房子知道他的全名,他說我來那麼久了不知道他的名字?我說你又沒講!後來我對五四三老師說~~吼~你完了!(我刻意看他叫什麼名字)另一個女治療師就問我是不土地買賣是要上網罵啊?哈哈~~我每次都喜歡跟他唱反調~~我真壞~~而他總是問我為什麼不笑?笑起來很好看啊!我今天告訴他因為不笑才不會有皺紋啊!噗~亂掰!早酒店經紀上另一個男治療師沒班,他之前叫我腰女~~因為熱敷是敷腰而得名,他還替其他人也取了什麼手女之類的!反正每次在診所裡就講一些有的沒的,呼~我只有在酒店工作診所裡才會開口說上幾句話,如果在家一句話都沒說過,一個人是要跟誰說?也很少自言自語,以後會不會變不會說話啊?退化到一個境界~~好悲哀的日子啊酒店打工~~~煩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fk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