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倫理~PART1菁:ㄟ~我的及時通也不見了耶~一定真的有人動我的電腦~奇怪勒~我又沒耽誤正事~ 你禮拜六值班幫我重灌啦~康:現在先不要灌~她會刪掉~一定就是不希望我們用~菁:可結婚西裝是我又沒耽誤正事~我效率很好勒~灌一灌中午休息也可以用~康:這就是你不對了~你沒事做那麼快幹嗎?大家都在忙~她看到你一個人晾著~當然不服氣ㄚ~菁:不是這樣ㄚ~半小時可以做完的事~設計裝潢為啥喜歡拖一小時~半天可以做完的事~為啥要拖到一天? 我是急性子的人啊~我喜歡把交代的東西快做一做~然後上班就上班~下班就下班~ 下班就我自己的時間啦~奇怪勒~自己動作慢~商務中心做不完加班~還怪人家太準時下班~康:職場就是這樣~反正你就慢慢來~慢慢做~要讓她感覺妳很忙有事做~菁:都是你們這種人啦~所以老是要我幫你撿醫材~ 所以你的意思是跟大家一起同烤肉流合汙囉?呵.....PART2 (好人幫:年輕成員八人)康:我說你啊~為啥都不參加同事間聚會~可以增進感情勒~ 菁:那ㄨㄚ~上次我不是跟你們去ㄔFRIDAYS跟唱歌了~五月我不也答應要去天梯了土地買賣?我哪有不參與~ 比起A.B.C還好吧~況且我每天都見到你們~下班放了我嘛~空暇時間我也要自己獨處跟陪陪朋友阿~康:哈~那還是很少啊~ A就不用說~老是答應要去~後來最後一刻說不房地產去~B老是說不去~等大家都安排好了~才說要去~ C~在我跟慧的淫威之下~有進步了~菁:沒辦法ㄚ~我會看活動參與啊~打保齡球我還好~逛街我也還好~ 唱歌我不喜歡還是去當分母了~個人信貸我不是針對你們唷~沒興趣的誰找我我都不去的~ 你怎不找我爬山游泳騎腳踏車的~我OK的~ 況且我多阿莎力ㄚ~一開始說去就去~不去就不去~都不會半路反反覆覆~ 哈~我朋酒店工作友也說我比大甲媽還難請勒~康:不是ㄚ~唱歌打保齡球大家就揪一揪就好辦事了~爬山騎車還要規劃行程~大家可能覺得麻煩~ 我們都覺得你跑宜蘭跑的太過份了~菁:(好像是唷~尾牙NG~春售屋網酒NG~小白喜筵NG~過年NG~清明NG~)還好啦~再來不常了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12egfk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